人氣 4809

24萬劑莫德納將抵台!指揮中心證實:下午4點抵達

#疫情 #疫苗 #莫德納 #指揮中心 #記者會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仍舊嚴峻,大家都相當關心第二批莫德納疫苗何時會抵台,今(18)日指揮中心證實下午將有24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而下一批41萬劑也會在這幾天接力來台。有消息傳出,下午即將抵台的莫德納疫苗,是由華航的CI-5556貨機負責載運,將在台灣時間下午4時55分抵達桃園機場。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18)日上午在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上表示,下午確實有一批疫苗會抵達台灣,約為24萬劑,該疫苗效期效期到今年12月15日,預計下午四點抵台。
 
陳宗彥證實今下午將有24萬劑疫苗抵台。圖/指揮中心提供
 ID-3197536
 
目前傳出,第二批莫德納疫苗共有65萬劑,除了24萬劑的莫德納今天下午會抵達台灣外,餘下的41萬劑可望在月底前送達,再加上美國捐贈的75萬劑莫德納疫苗,未來兩週內,陸續將有約140萬劑疫苗抵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