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

幼兒莫德納何時抵台? 莊人祥:與對方視訊確認中

#地方 #政策 #疫情 #莫德納 #疫苗 #指揮中心
聯合報記者許政榆、沈能元、陳雨鑫/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ACIP專家建議6個月至5歲幼兒可接種2劑莫德納,指揮中心原訂6月29日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幼兒莫德納將抵台消息,然而因文件問題延遲抵台,至於幼兒莫德納疫苗抵台進度?發言人莊人祥1日說,班機正在確認中,跟對方視訊確認時間。
 
僅有重大政策宣布時,陳時中才會出席記者會,而6月29日周三陳時中突參與疫情記者會,透露因為有多批不同疫苗要到貨,不過後來因為文件補充問題,最後僅Novavax疫苗隔日抵台,幼兒莫德納疫苗至今尚未有近一步消息。

 

莊人祥表示,班機確認中,跟對方視訊確認時間。圖/指揮中心提供
莊人祥表示,班機確認中,跟對方視訊確認時間。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於周三記者會上說,幼兒莫德納疫苗因為文件上的問題,需要補充,因此會延遲到貨,甚至連開打時間也無法透露,「要把文件補上,確定疫苗上機時間,才會跟大家講」。
 
針對幼兒莫德納疫苗重新安排班機,是否已確定時間、以及接下來施打時程?莊人祥表示,班機確認中,跟對方視訊確認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