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4

準備恢復日常生活!南韓放寬防疫限制

#南韓 #新冠肺炎 #寰宇 #社交距離 #防疫
聯合報 編譯李京倫/綜合報導
 
南韓國務總理丁世均19日主持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視訊會議時說,政府決定延長保持社交距離措施至5月5日,但將在堅持防疫工作不鬆懈的基礎上適當放寬部分限制。
 
丁世均說,雖然繼續實施嚴格社交距離措施最安全,但實際操作起來並不容易,需要找到適當的平衡點。
 
南韓政府決定延長保持社交距離措施,但將在堅持防疫工作不鬆懈的基礎上適當放寬部分限制。示意圖/pixabay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剖析台與南韓經濟情勢,指過去20年來,台灣的經濟喜歡跟南韓比,每年都被南韓比下去,但今年似乎出現新的變化。圖/pixabay
 
丁世均說,此次放寬限制的部分包括,取消對宗教等四大人員密集場所的「暫停營運」強烈建議,但仍繼續維持現行防疫命令;允許自然休養林等疫情傳播風險較小的室外公共場所在一切工作準備就緒後恢復營運;允許室外體育賽事在無觀眾的條件下照常舉辦;允許在嚴守防疫守則的情況下實施必要的資格考試和招聘等。
 
丁世均還表示,如能在該期間內繼續維持目前的防控水平,韓國將從5月6日起轉入日常生活和防疫工作並行的「生活防疫階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