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

搶攻疫後商機 橘色餐飲雙軌並進展店

#橘色火鍋 #橘色餐飲集團 #展店 #理財 #地方 #租售
工商時報 姚舜/台北報導
 
為搶攻疫後外食餐飲商機,橘色餐飲集團積極展店,旗下美式餐飲品牌「M One Cafe」搶進台北信義區新光A11設分店,預計本月中試營運;另「橘色火鍋」亦將正式跨出台北,於第四季南下台中設點。
 
受惠內湖「Extension 1 by橘色」成功打開知名度並培養出常客,橘色餐飲集團2020年營收達4.3億、年增5%,執行長袁保華表示,2021年2家新店開出後,全年營收目標再成長6%。
 
「橘色火鍋」將正式跨出台北,於第四季南下台中設點。圖/中時資料照
百貨業積極引進獨家餐飲吸客,搶走不少飯店業的節慶大餐商機。圖為新光三越橘色涮涮屋。圖/資料照片
 
橘色2020年初訂出「五年內布局六都」計畫,其中被稱為「大橘色」的「橘色涮涮屋」繼台北市後將積極搶進台中、高雄設店;綽號「小橘色」的「Extension 1 by橘色」希望能在新北市、桃園與台南開出分店;「M One Cafe」亦將伺機發展連鎖。惟受疫情影響速度放緩,如今「M One Cafe」與「橘色涮涮屋」 同步展店,代表集團重啟擴張策略。
 
M One Cafe成立於2010年,開在北市大安區的首家原為服務集團投資經營的關係事業M One SPA而設,提供養生美療客人休憩餐飲服務,主攻漢堡、三明治等美式輕食, 平均客單價500元。
 
負責M One Cafe的橘色餐飲執行長袁悅菱表示,M One Cafe搶進信義區開百貨店,主要是看好信義商圈人流與餐飲消費樣態,開在新光A11的M One Cafe提供60個客席座位,以「Cali-Style美式加州風情」結合綠色植物與竹籐為店裝主要元素。
 
以時尚裝潢風格在市場建立「鍋界愛瑪仕」品牌形象的橘色涮涮屋,目前在北市大安區與信義區共有3個連鎖據點,平均客單價1,600元至1,700元間。Extension 1 by 橘色則是橘色涮涮屋2017年設立的子品牌,開在內湖的首店主打個人鍋,平均客單價1,5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