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26

秀朗橋伸縮縫破損 機車族投訴

#地方 #交通 #秀朗橋 #捷運 #環狀線

記者王長鼎/中和報導

中和區秀朗橋頭路面伸縮縫旁灌漿水泥,近來發生多次破損,導致路面凹凸不平,有鋼筋裸露,嚴重影響汽、機車行車安全。市議員江永昌昨要求市府相關單位立即補強,讓行車更安全,同時確實找出道路伸縮縫壞損原因。

台北市連姓民眾向市議員江永昌投訴,每天騎車上班,會從北市經過秀朗橋右轉新北環快,發現秀朗橋頭中和端橋面伸縮縫旁灌漿水泥有多處毀損嚴重,凹凸不平,甚至發現破損處有鋼筋明顯裸露。

橋頭道路的伸縮縫出現裂縫,不僅影響行車安全,尤其對機車騎士通行安全更具威脅性,他懷疑是捷運環狀線施工造成伸縮縫壞損。

江永昌昨會同新北市養工處、新北捷運工程處、北市捷運局東工處及捷運施工包商現場會勘。養工處表示,會儘速修補路面伸縮縫壞損處,雖然秀朗橋每天車流量龐大,不排除施工重車進出造成,會進一步了解發生原因。

北捷工程局東工處人員指出,環狀線架梁時有特別注意橋梁安全,應非工程導致,但會督導施工單位加強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