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8

冠德奪環狀線秀朗橋站聯開案

#冠德建設 #秀朗橋 #地方 #環狀線 #商圈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冠德建設再拿下大台北都會區的捷運聯開案,26日宣布獲選「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土地開發案」最優申請人,冠德表示,看準中和、新店產業聚落帶來辦公的穩定需求,冠德將興建總建坪達1.5萬坪的辦公和商業大樓。
 
新北市捷運環狀線車站陸續徵求投資人合作開發土地,去年中原站、中和站已由新美齊連續拿下;秀朗橋站招商昨天出爐,由冠德建設取得,接下來還有景平站、橋和站、板橋站等將陸續招商並決標。
 
冠德奪環狀線秀朗橋站聯開案。圖/葉書宏攝

新北環狀線1月31日通車,路線貫穿中和核心地區,帶動中和及鄰近區域「逐捷運而居」的人口遷移。(葉書宏攝)
 
冠德建設副總經理張勝安表示,全案位於中和成功路和景平路口西北側,將興建20樓、地下5層的辦公和店面大樓,總樓地板面積約1.5萬坪。冠德看好新店、中和又是主要的產業聚落,看好此一聯開案的前景。張勝安說,目前站區附近住宅行情每坪約55~60萬元,雖然附近沒有辦公產品行情可供參考,但預期辦公行情將和住宅差不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