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6

星宇7/1開航沖繩 每天1班 首個日本航點

#星宇航空 #星宇 #開航 #沖繩 #日本 #航點 #交通 #寰宇
工商時報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繼6月復飛澳門跟檳城之後,選定日本熱門旅遊點沖繩做為首個日本航點,沒有選東京、大阪等高度競爭的航點,顯示以載客率與獲利能力為優先考量。公司公關長聶國維表示,沖繩航線已獲日本國土交通省同意,預定7月1日開航,每天飛一班,實際開航日要看政府禁止海外團出團禁令是否解封。
 
星宇航空4月1日就已在日本航空徵才網CREWNET招募沖繩那霸機場的機場服務員兩名,為開航沖繩做準備。另預計7月1日開航的宿霧航線計畫不變,但實際開航日也是要視後續疫情發展而定。目前觀光局將海外出團禁令從原本的5月底延長到6月底。
 
星宇7/1開航沖繩,每天1班。圖/中時資料照片 星宇航空6月起將恢復澳門、檳城部分航班的載客服務。圖/本報資料照片
 
星宇開航以來,主要選擇熱門旅遊點飛行,聶國維表示,亞洲區大城市列為明年新航線的選擇,像大阪曾經因太多航空公司投入,市場競爭非常激烈,但隨著各項配套條件的提升與旅遊線的開發,還是非常夯的航點,公司會列入明年計畫。
 
星宇規畫6月1日起,每周二、五、日復飛澳門,6月11日起每周四飛檳城,峴港航線則暫停至6月30日。星宇目前以客機飛澳門與檳城載貨,聶國維指出,恢復收客可以讓空服員增加實際操作經驗,也滿足商務客與返鄉客等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