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2

北市南港玉成公園親水遊具 歡樂一夏

#南港 #玉成公園 #地方 #新奇 #政策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台北報導

暑假炎炎,不少家長帶孩子到海邊、泳池,其實位於南港區的玉成公園從導入共融式遊具後,變身為北市第一個有親水主題遊具的市區公園,成了家長夏天遛小孩的熱點。一旁還有運動中心游泳池,可進一步消暑。

玉成公園過去只有罐頭式遊具與輪鞋溜滑場地,去年7月改造為親水遊樂設施,有定時噴水的拱門環、珊瑚水道遊具,小朋友可自由穿梭在水花中,還能自主控制水流閘或操作旋轉開關,體驗取水樂趣。一旁也有礁島造型的休息座椅區,讓家長陪伴孩子時也可小憩。

 

北市南港區玉成公園導入珊瑚水道等親水遊具。 記者翁浩然/攝影

 

玉成公園鄰近後山埤捷運站,加上公園內有運動中心游泳池,每逢暑假、夏季周末,就能看到不少家長帶穿著泳衣、泳褲的孩子在公園戲水,讓歡笑聲不斷。

除了新的親水區,公園內也有能訓練孩子手腳、眼部協調及身體平衡感與核心肌群的滑輪擺盪遊具、繩索吊橋、斜坡爬網及旋轉麻花等攀爬設施,讓好動的「小泰山們」闖過層層關卡,盡情放電。

搭配公園水世界主題,還有鯨魚造型木製溜滑梯,樹蔭下有經典的沙坑,能激發孩子想像力及創意,玩完也別擔心弄髒手腳,園內貼心設有洗手洗腳區及飲水台。

如何前往:搭捷運到後山埤站,出了2號出口後,沿中坡南路走約5分鐘就能抵達,或可搭207路公車到「玉成公園(中坡)」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