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33

捷運共構宅碧潭有約二度招商 盼大型零售業進駐

#捷運共構宅 #碧潭有約 #招商案 #零售業 #捷運 #交通 #多空 #商圈

中國時報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所擁有的捷運共構宅「碧潭有約」地下4000坪空間,在與樂陞科技解約後,招商案一波三折,日前二度上網,不少大型零售業者表達興趣,但業者對捷運連通道尚未打通,加上與管委會協調問題仍在觀望,原定6月底截止案件,市府擬補充公告延長時限,盼滿足業者需求活化市府財產。

位於碧潭捷運共構宅內的4000坪空間,市府當初租給樂陞科技作為企業總部,但樂陞事後爆發弊案,積欠市府租金與利息超過5000萬元,目前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市府去年重新招標,雖有5間業者領表但最後流標,市長侯友宜上任後,重新上網招標,希望能以商場為招商目標。

碧潭有約由於延遲交屋,成為全台判賠建商賠四成售價給屋主的首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經發局表示,市府希望能夠加入創生元素,使商場與地方觀光、文化相互配合發展,活絡地方經濟發展,因商場位於住宅區,要求業者給予周邊居民實質回饋或規劃公益空間。經發局本周舉行招商說明會,不少大型零售業者表達意願,但對於商場捷運連通道尚未打通,民眾須先出站才能進到商場,對吸引人潮效益仍有疑慮,另與社區管委會溝通部分,也希望市府能夠介入協調。經發局表示,公告招商到6月30日截止,但因業者回饋意見多,市府研擬重新補充公告,延長招商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