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

國際郵輪 聯手台灣美食誘客

#居家 #郵輪 #美食 #台灣美食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台灣美食成為國際郵輪誘客利器。鑑於台灣客旅遊時高度重視餐飲,雲頂郵輪集團除計畫擴大與「鬚鬚張」合作,繼麗星郵輪「寶瓶星號」之後,明年由台灣出航的10航次星夢郵輪「世界夢號」也將供應鬍鬚張魯肉飯,同時,雲頂集團也將與知名麻辣鍋名店「太和殿」合作,在世界夢號供應太和殿系列拌麵甚至麻辣鍋。

雄獅旅遊為擴大搶攻郵輪商機,明年再度獨立包下義大利歌詩達郵輪「威尼斯號」,並以「花獻愛」為主題,推出日韓賞櫻8日行程,除標榜行程有諸多首見市場的獨家安排,並預計於今(23)日宣布與晶華酒店合作,首度在郵輪上供應被美國CNN推介遊台必嘗的「晶華冠軍牛肉麵」,希望以全球唯一吃得到道地台灣牛肉麵的郵輪之旅以廣招徠。

雄獅旅遊集團攜手晶華酒店集團合作,將於2020年獨家包下的歌詩達郵輪「威尼斯號」上,供應清燉與紅燒口味的「晶華冠軍牛肉麵」。圖/晶華酒店集團雄獅旅遊集團攜手晶華酒店集團合作,將於2020年獨家包下的歌詩達郵輪「威尼斯號」上,供應清燉與紅燒口味的「晶華冠軍牛肉麵」。圖/晶華酒店集團

值得一提的是,深耕大陸市場的歌詩達郵輪繼「賽琳娜號」之後,亦再度與台商企業雅茗天地合作,在「威尼斯號」上開設「快樂檸檬」海上門市,讓郵輪客可以喝到包括珍珠奶茶在內的各式台灣手搖茶飲。

國際郵輪公司與獨包郵輪的大型旅行社與台灣知名餐飲品牌結盟,除有助提高市場能見度並集客,也有助餐飲品牌打開國際知名度,也等同開啟「海上行銷新通路」。這種這種跨界合作、共好雙贏的模式,已在旅遊與餐飲市場創下先例。

雲頂郵輪集團今年攜手臺北萬豪酒店、人氣冰品「ICE MONSTER」與「鬍鬚張」,共同打造海上餐飲聯名計畫,台灣業務副總裁劉曉寧表示,此一合作大幅提高旅客滿意度,雲頂希望與更多在台灣在地餐飲品牌合作。

晶華酒店集團與雄獅旅遊合作,不只將在雄獅明年獨包的「威尼斯號」郵輪上的宵夜時段,供應總數超過1.5萬碗的清燉與紅燒兩種口味牛肉麵,台北晶華酒店Main Kitchen主廚陳向華亦將登船服務。雄獅旅遊主題旅遊部總經理游國珍表示,雄獅旅遊希望藉餐食升級與同業區隔,並擴大集客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