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29

北捷推導購廣告 隨拍隨買

#捷運 #台北捷運 #鴻海 #萬相雲 #廣告 #地方

記者陳燕珩/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廣告再升級!北捷與鴻海子公司萬相雲合作,在捷運44個車站打造多媒體導購智慧大屏幕,讓企業和商家投放廣告,結合體感技術等科技,民眾路過看到廣告,只要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連結到購買頁面,這周末起將推出「1元購」和抽獎活動,搶攻每天200萬人次的捷運商機。

台北捷運公司陸續推出電視牆、互動投影等新型式廣告,去年廣告收益達6.8億新高。(中國時報)

北捷站體廣告形式多,除了傳統燈箱、壁貼廣告,這次開放建置多媒體導購智慧屏幕,由萬相雲以年租4000萬元得標,台北車站、忠孝復興、公館、松山等44個站點牆面設置,除有客製化動態訊息、影音互動等功能,還能結合直播、體感互動、移動定位等技術,引導民眾到虛擬或實體商店購買。

網紅直播 與乘客互動

有家電品牌利用市府站多媒體導購智慧屏幕,在車站上演家電實境秀,讓民眾連結手機和屏幕,依指示操作屏幕裡的家電,體驗便利性;也有飲料廠商採用AR擴增實境技術,將行經旅客投射在屏幕上,呈現趣味的鏡面效果。另外,還能直接邀請網紅直播介紹商品,與旅客即時互動。

車站上演家電實境秀

北捷總經理顏邦傑表示,北捷每天旅運超過210萬人次,台北車站有2條路線,每天轉乘和進出超過50萬人次,隨著廣告電子數位化,業者掌握手機便利、網購行銷等特性,不僅創造出新的商業模式,也更能貼近民眾日常生活需求。

為了吸引民眾目光,廠商將在12月9日到明年1月5日舉辦周周抽活動,好禮包括輝葉電動按摩椅、虎牌電子郭、夏普手機等,價值超過萬元;12月9日到12月31日間,每周六、日下午2時及6時還有1元購活動,掃描活動商品的QR Code,就有機會以1元購得上百元或數千元商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