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621

網友驚「整到完全認不出」 溫嵐出面說真相

#溫嵐 #整型 #網紅 #蕭亞軒 #利菁 #BY2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綜合報導

出道21年的溫嵐,這兩天因為網路瘋傳她疑似「變臉」近照,再度成為熱搜話題。儘管數以萬計網友大驚高喊:「已整到完全認不出?」但溫嵐稍早前仍透過所屬的嵐圖娛樂表示,「一切都只是造型與妝髮改變了。」這番答案有點耳熟,卻也讓人不得不佩服溫嵐身邊造型團隊的鬼斧神工。

溫嵐近來大展跨越時尚領域的企圖心,不斷在微博分享個人不同穿搭的造型美照,只是這些照片美歸美,但熟悉她的人卻是愈看愈陌生,彷彿像是網海中某位美麗的女網紅?

溫嵐的近照,乍看都有點陌生。圖/摘自微博溫嵐的近照,乍看都有點陌生。圖/摘自微博

而網友對她的不一樣也有很多想法,有人滿臉問號說:「這是跟吳宗憲合唱『屋頂』的那位嗎?」也有人喊出「蕭亞軒Plus」、「利菁翻版」,甚至神似雙胞胎「BY2」;簡直讓人霧裡看花,傻傻分不清。

面對外界種種疑問與好奇,溫嵐方面稍早在下飛機後終於回覆記者,表示照片所以會看起來不一樣,都是造型與化妝改變的關係,「而且現在也不像以前多用大濃妝或是誇張的妝容。」再問她確定沒有微調或微整?她斬釘截鐵地說:「完全沒有。」

溫嵐昔日舊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