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99

2014嘉市跨年晚會 全嘉藝起來

#地方 #跨年 #中央噴水池 #荒山亮 #BY2
好房News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繼2013噴水跨年,嘉義市政府創造8萬人次的感動後,相對的2014嘉義市跨年,將於市政府北棟廣場盛大舉行,28日距離跨年晚會倒數33天,文化局舉辦宣傳記者會,由副市長李錫津帶頭,邀請市民朋友一起參加這場全台獨「嘉」、要你幸福的2014跨年晚會。
 
 
嘉義市跨年晚會往年都在體育場舉辦,李副市長表示,去年首度在中央噴水池辦理,圓了嘉義市民的夢;今年將於市政府北棟廣場盛大登場。北棟廣場位於嘉義市中心,交通便利,今年跨年晚會更以「2014幸福嘉義市」為名,李副市長率市府局處首長,力邀嘉義市民與外縣市民眾來嘉義市跨年,從12月31日晚上七點開始,連續五個半小時的節目陪伴所有民眾邁向新的幸福年。
 
這場造勢活動,率先在金曲歌王荒山亮的LIVE演出,炒熱氣氛,荒山亮曾為嘉義市量身訂做主題曲「嘉市GO」,今年是首度在嘉義市跨年,他也期盼未來有機會再為嘉義市譜曲獻唱。
 
文化局指出,跨年晚會主持人由當紅節目「舞力全開」的現代新舞王主持人GINO,及出身嘉義市的黃小柔全程與民眾狂歡。晚會邀請到的藝人卡司堅強,包括宥勝、戴愛玲、荒山亮、BY2、葉秉桓、張心傑、劉以豪、艾怡良、林逸欣、選秀冠軍吳申梅,以及知名獨立樂團滅火器、輕晨電等。嘉市在地表演團體更不會缺席,D-Bass舞團與重金屬樂團西區重擊也會參與演出,揮灑地方表演藝術團體的熱情與創意。終場倒數將以燈光、紙花、雷射燈及音樂秀方式呈現,要陪大家迎接嶄新的2014幸福嘉義市。
 
跨年活動也聯合有線電視、無線電視及網路電視的直播及D-LIVE播出,將影響力延伸與擴大,民眾可利用手機及電視收看本次跨年晚會,民視數位交通台(CH86)自12月31日 21:00~1月1日 00:30進行現場直播,YOUTUBE 12月31日 19:00~1月1日 00:30全程轉播,地方電視台(CH49)亦同步進行現場轉播,此外元旦上午10:00-11:00可以在民視無線台(CH6)觀賞到精華的跨年節目播出外,當天晚上 18:00-19:00在民視數位交通台也有精彩畫面重播,與民眾重溫2014幸福嘉義市跨年晚會,歡迎全國觀眾鎖定觀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