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7

彰市一生一世「馬到成功」跨年晚會 迎接2014年

#地方 #跨年晚會 #邱建富 #明日之星 #BY2
好房News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所主辦的2013、2014「馬到成功」跨年晚會,即將在12月31日晚間在成功里旭光路成功社區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行,25日上午市長邱建富說明了今年跨年晚會的精彩內容,除了有樂團演奏、各類舞蹈表、流行舞蹈、魔術和著名歌手演唱,還有年終大摸彩。
 
 
市長邱建富表示,2013年跨過2014年,也就是13年跨到14年,大家都把「1314」譯成「一生一世」,在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年份,歡迎市民們踴躍參加,共渡歡樂跨年晚會,在新的一年牛即將開始前夕,祝福所有的市民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利財源廣進,所有行事馬到成功。
 
今年跨年晚會邀請的藝人陣容,主持人邀請到電台有名的DJ宇倫,台語唱將藝人蔡佳麟、郭婷筠、陳怡婷、超人氣偶像歌手BY2、偶像團體花世紀樂團等藝人輪番上陣,彰化市的童星歌手陳玫綺也將上場向大家賀年。
 
今天在民視「明日之星」歌唱有名的蔡佳麟、郭婷筠也出席彰化市公所跨年晚會記者會,87歲的阿婆簡蕭錫嬌聽到消息,特別趕到介壽生活藝文館聽郭婷筠唱歌,也和郭婷筠合照。還有在晚會將登場的「愛樂客樂團」也到場彈唱兩首動聽歌曲為活動暖身。
 
當天還有成功社區太鼓隊、彰商音樂社、彰師大吉他社、建團科大的魔術社、世紀美舞團、林玉珍當代舞團、Haiya流行舞團及偶像歌手BY2等團體精彩表演。跨年後的壓軸戲贈獎大摸彩,獎品豐富,有42吋液晶電視、洗衣機、冰箱、腳踏車等近百個大小獎品,歡迎市民千萬別錯過機會,一起來倒數迎接2014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