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3

5成信義儲備經理人 30歲前就買房

#地方 #22K #儲備經理人 #房仲業 #低薪化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年輕世代低薪化,月薪22K成常態,買房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信義房屋指出,自2007年開始實施的「不動產儲備經理人計畫」,雖然徵才門檻高,招募人數少,但月薪6萬元的待遇和完善培訓制度,讓100多名信義房屋儲備經理人當中,有50餘人在30歲前,就有能力買下第1間房,2014年預計招募70人。
 
5成信義儲備經理人,30歲前就買房。(圖/好房資料中心)
 
信義房屋人力資源部執行協理黃郁仁表示,為了提高就業率,信義房屋除每年大舉徵才外,也在2007年展開「不動產儲備經理人」招募,針對國立大學或研究所畢業生,提供前6個月保證月薪5萬元的條件,盼吸引更多高學歷人才投入房仲業。
 
黃郁仁強調,自2013年起,信義房屋將「不動產儲備經理人」計畫的前半年保證月薪,提高至6萬元,獲選成為儲備經理人者,只要通過各階段考核,年薪百萬、30歲前買房絕非夢想。
 
信義房屋內部統計資料顯示,自2007年起,「不動產儲備經理人計畫」已培育出超過40名店長,且每年皆創下超過上億的業績,在100多名信義房屋儲備經理人當中,有50餘人在30歲前,就買下人生第1間房。
 
黃郁仁說,由於「不動產儲備經理人計畫」每年開設超過200小時的課程,通過培訓後,約可在2年後晉升店長,因此在徵才條件上較為嚴格,且有名額限制,2014年預計招募70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