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77

快訊/柯林會下午登場 「捷運南港基隆線」機會變大

#交通 #基隆 #柯p新政 #林右昌 #選前 #地下道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拜會行程開始「往北」,昨拜換桃園新科市長鄭文燦後,今天下午將拜會基隆新科市長林右昌,預估「柯林會」將在下午2時 許於義三路「基隆願景館」登場,林右昌語帶保留的說,「要跟柯市長討論的議題,是所有基隆人息息相關的交通建設。」,也讓外界揣測當初林右昌所提的「捷運南港基隆線」可能性大增。

 
林右昌提出的「捷運南港基隆線」路線規劃示意圖(翻攝自林右昌UChange臉書
 
林右昌提出的「捷運南港基隆線」路線規劃示意圖(翻攝自林右昌UChange臉書)
 
在選前主打「捷運南港基隆線」的林右昌,成為新科的基隆市長後,這項選前支票自然備受關注。林右昌強調,基隆捷運一定要跟南港三鐵共構的轉運中心串連起來,對基隆的發展才有幫助,至於延伸方式,則不一定要倚靠捷運板南線系統,可以透過高架、平面等混合規劃與南港站連結,日本、歐美有很多不同路線捷運站體,透過空橋或地下道方式串連,工程和技術都能突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