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07

少有機會花錢 「金社長」竟拿儲蓄總統獎

#玄彬 #好房網雜誌 #寰宇 #韓流明星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如果沒有反抗父母,自己執意要當演員,玄彬現在可能只是平凡的「金泰坪」警官,全世界的粉絲們既沒機會看到《我是金三順》裡的玄振軒社長,更沒有後來《秘密花園》的金社長。而這兩部戲創下的高收視率,除了奠定玄彬在觀眾心目中「社長不二人選」地位,也讓曾經反對他走入演藝之路的父母另眼相看,而在演藝圈累積的財富足夠讓玄彬在首爾的江南區買地蓋房。

玄彬收入很多,花錢機會卻不多,錢都交給父母管理(照片取自玄彬粉Hyun Bin粉絲團)好房網誌12月封面人物–玄彬(照片取自玄彬粉Hyun Bin粉絲團)
 
高富帥的社長形象,玄彬幾乎不用演就已經到位一半,有人說玄彬與生俱來就有貴族氣息,而從收視率來看,觀眾也真的很買「金社長」的帳。《我叫金三順》超齡演出27歲社長,這部戲的大結局當時在韓國創下50.5%的空前收視;2010年《祕密花園》中再度以「金社長」的角色將演藝事業推向高峰。

雖然社長形象深植人心,不過,現實生活中父母才是他的「社長」,他把所有的收入都交給爸媽,然後每個月再從媽媽那裏領約台幣1萬元零用錢,他覺得很夠用「太少嗎?其實我根本沒有時間花,有時候還有剩呢!」35億韓元,折合台幣約1億元的存款,竟然讓玄彬獲頒韓國「儲蓄日」最高榮譽總統獎。

玄彬曾公開過他的理財方法,其實嚴格說來是「父母幫他」理財的方法,顯然是很成功,因為不僅存款多,媒體報導最近他在房地價不斐的江南區買地蓋房。而目前所住的房子則是在2011年買下的,三隻愛犬是家中的重要成員,現在就缺女主人,玄彬夢想中最溫暖的家就是能和心愛的人和寵物住在一起。

更多關於玄彬的完整詳盡報導都在12月《好房網雜誌》,可在博客來、全省7-11,各大連鎖書店購買。

「金社長」玄彬是12月號好房網雜誌的封面人物好房網雜誌12月號封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