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13

泛藍選民灰心 豪宅開價降1成

#多空 #忠泰交響樂 #吾疆 #豪宅 #選舉 #泛藍 #拋售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藍軍大敗,選後泛藍選民灰心出現豪宅拋售潮。大直豪宅「忠泰交響樂」、王文洋買過的大安區豪宅「吾疆」,近日都有泛藍屋主對選後不確定挫敗因素要拋售物件,且開價較前波高點直接下殺1成。

王文洋買過的「吾疆」傳出有屋主因選後的不確定因素而要拋售。圖為從空軍總部看向仁愛吾疆。(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從空軍總部看向仁愛吾疆。(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大師房屋董事長陳建慶說,位在北市中山區、面對水岸第一排的「忠泰交響樂」,近日有深藍客戶在選後因藍軍大敗決定委售,該屋屋齡雖已5年,但是沒有住過,是粗胚屋,每坪開價比先前行情220萬直接降1成,以求出脫。

他表示,該客戶是因選後對台灣未來沒信心,兩岸政策不確決定處理手上部分資產。另有連鎖房產業者說,之前王文洋花4.8億入手的豪宅「吾疆」,大選前後也有2戶拋售。過去「吾疆」對外求售物件已經非常少,現在屋主開價已從高點每坪300萬元殺至每坪270萬元。

業者估計,最後成交價應會在每坪250萬以下。另有在北市伊通街經營餐飲店面業主開價1億5000萬元,要售屋。業者表示,這些拋售的豪宅與黃金店面都是業主因不看好選後國內局勢而想要處分。

專營豪宅的大師房屋大師預估,明年豪宅市場價格可望因兩稅合一等打房政策下跌1成,但是預估明年該公司成交量可能因豪宅拋售潮而受惠,增加3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