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台南首創 住旅館認明「合法房間標章」

#居家 #台南市 #合法房間標章 #旅館 #觀光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國旅大爆發,台南市住宿率在全國名列前茅,不過其中卻有些是非法的旅館,為了做出區隔,台南市首創合法房間標章,要讓遊客住得安心、玩得盡興。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現在只要大家認明合法房間的標章,就可以安心住宿,只要通過標章認定,不僅是合法登記的旅館,而且在防火安全的標準上,在進出動線的標準上,還有在房間服務品質的標準上都是合格的,為了讓消費者更容易選擇,未來南市府會力推台南市的合法旅館房間標章的制度。
 
台南首創「合法房間標章」,保障飯店旅宿的住客。圖/台南市政府提供台南首創「合法房間標章」,保障飯店旅宿的住客。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同時針對違規的業者,南市府也將積極大力查緝,也藉由「台南市旅館業合法房間標章」推出,由公私協力打擊不法,建立台南市優質安全旅館住宿環境,以彰顯台南市優質旅館品牌形象。
 
除了積極執行聯合稽查,裁處違法業者,將裁處名單公告於網站上,也請訂房網站將非法業者廣告下架,此外,南市府觀旅局全國首創製作核發「台南市旅館業合法房間標章」,宣導民眾認明此標章,建立民眾第一時間自我防護機制。
 
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後疫情時代台南的觀光旅遊受大眾喜愛的程度再創新高峰,她呼籲旅客選擇旅遊住宿時,務必先上交通部觀光局「台灣旅宿網」(https://taiwanstay.net.tw/)或市府「台南旅遊網」(https://www.twtainan.net/)查詢。而抵達旅館後,確認該旅館掛有「旅館專用標識牌」,入住時認明「台南市旅館業合法房間標章」之客房,以維護自身消費權益及住宿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