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國慶煙火在台南!一張圖看各縣市訂房率 這無懸念奪冠

#居家 #觀光 #國慶煙火 #台南市 #訂房率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中秋連假剛結束,緊接著國慶連假到來。交通部觀光局說,受到國慶連假煙火在台南舉行,台南市訂房率達78%,是各縣市之冠。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出席「雙十連假疏運聯合預報」記者會說,周邊易壅塞路段用路人要特別注意。高公局說,預計台86線會有車多情形。
 
觀光局說,台南國慶煙火主要聯外道路是台17、台20、台86跟台61。在公路總局管轄省道範圍內,預計國慶日當天台86線會出現車多情形,尤其是下午5時到7時,和晚上9時到10時。
 
觀光局說,根據統計,國慶連假訂房率最高是第一天。至於各縣市平均訂房率(前兩天),北部41%、中部59%、南部62%、東部69%、離島55%。其中又以台南最高,來到78%。今年平均訂房率為54.72%,較去年56.55%,負成長3.24%,可能因素為去年連假有四天,以及今年中秋及國慶兩個連假相連,因而略為影響今年的出遊情形。
 
觀光局說,國慶連假各縣市中以台南市訂房率最高為78%,應與此次國慶煙火在台南施放有關;中部平均住房率也有明顯成長。在各區訂房率上仍以東部最高為69%,但因各縣市住宿量能(房間數)的差異(都會區房間數量高),故推估住宿人次則以南部22.6萬人次最高,北部22.3萬人次次之。
 
就推估旅遊人次,觀光局說預估三天住宿人次達82.9萬,住宿人次平均每天27.5萬,日均人次較去年負成長3.8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