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外資挺!聯電逼近這價位 市值拚4000億元

#理財 #多空 #聯電 #外資 #股市
經濟日報記者趙于萱/即時報導
 
聯電(2303)今(8)日挾外資利多,加上台積電帶頭衝,盤中一度漲停,終場也大漲9%站上32.2元,據統計,聯電市值已來到3,935億元,若下周續衝、衝破32.73元,市值便躍上4,000億大關。
 
聯電今受惠瑞銀喊進利多持續發酵,配合台積電翻漲,還有聯家軍同聲慶賀拉抬,盤中漲幅不斷擴大,一度亮燈漲停,尾盤雖收漲9%,但仍創下2004年第2季來16年新高。市值也逼近4,000億關卡,有機會持續挺進。
 
聯電。聯合報系資料照聯電。聯合報系資料照
 
外資是近期推漲聯電主要動力,繼7日大買,不排除8日再布局,而今年以來,外資累積仍賣超聯電47萬張,還有回補空間。目前最高的瑞銀目標價喊到45元,野村40元,高盛32元今天已被突破。
 
值得注意,今天聯電爆出逾64萬張天量,創下掛牌紀錄,代表有龐大買盤,也有賣盤趁高出脫,追高投資人應多留意後市變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