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

長榮海董座 張衍義接任

#理財 #長榮集團 #長榮海運 #張衍義 #董事長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長榮集團組織人事調整,長榮海運7日召開董事會決議,原董事長張正鏞與台北貨櫃碼頭董事長張衍義互調,由張衍義接任長榮海運董事長,即日起生效。
 
據了解,這次人事調整,主要著眼長榮海運未來全球布局策略,隨著新船將大量加入,加上需要有全面性的人力配置布局,要提前做準備。
 
長榮海運7日召開董事會決議,原董事長張正鏞與台北貨櫃碼頭董事長張衍義互調。圖/高雄港務分公司提供長榮海運7日召開董事會決議,原董事長張正鏞與台北貨櫃碼頭董事長張衍義互調。 圖/高雄港務分公司提供
 
張衍義現年64歲,1987年進入長榮海運,由基層海勤人員做起並晉升至船長,歷任海員、運務、海技、工務等單位。業界認為,張衍義的船務專業背景底子深厚,這樣的人事安排,跟長榮海運將有大量新船加入有關,有助於長榮海運未來船舶配置、人力規劃,進一步推升長榮海運在全球競爭力。
 
張衍義曾擔任長榮海事博物館館長及外派洛杉磯及巴拿馬等地,2013年升任巴拿馬箇朗貨櫃碼頭公司董事長、2020年1月被長榮海運指派擔任台北港貨櫃碼頭公司董事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