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61

不只雙北客搶著買!桃園這重劃區要暴衝一波了

#地方 #桃園區 #小檜溪 #中路 #經國 #重劃區 #蔡明彰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內部交易統計,今年9月份全台年增33%,雖然與8月相比月減4%,不過仍是今年房市交易量的高水位。以來桃園來看,桃園今年較去年增加39%,增幅雖僅高於台北市33%,但也有近4成的好成績。
 
受惠於大型交通建設與商場進駐,桃園近年躍升房市熱區。財經專家蔡明彰表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台商紛紛回流,其中受惠最多的區域就是桃園。
 
蔡明彰認為經國特區未來最具潛力。圖/翻攝Google Maps
蔡明彰認為經國特區未來最具潛力。圖/翻攝Google Maps
 
蔡明彰指出,台商回流第一站就是在桃園,而桃園目前有多個新興重劃區,未來將具有一定的潛力。以桃園區來說,最熱門的三大重劃區為小檜溪重劃區、中路特區以及經國特區。
 
蔡明彰分析,小檜溪重劃區位於春日路與三民路間的區塊,比鄰南崁溪,擁有大片綠地與水岸風景,且根據了解,市府光整治這條溪就花了30年的時間,再加上國道二號交通助攻,增加小檜溪重劃區優勢。
 
至於中路特區,蔡明彰表示,多年前到訪鄰近中路特區的中正藝文特區,發現該區的房子做的比台北市還好,光是公園就有3座,每座還超過1千坪,綠地覆蓋率高,特別受到適合喜歡親子活動的人青睞。周遭建案有知名豪宅「中悅中央公園」,近1年平均單價為37.2萬,還有璟都建設30.4萬的「璟都柏悅/璟都創世紀」,以及昕陽建設的「昭揚君匯」29.1萬。
 
最後的經國特區,蔡明彰指出,經國特區被視為最有潛力的區域,原因就在於這陣子台商回流,都選擇在此投資、佈局,如設立總部等,未來在這些地方工作的員工,可能將就近在經國特區買房,掀起當地房市一波熱潮;該區域房價約2字頭尾,如竹城建設的「竹城表參道」、「竹城祥鶴」,近1年平均單價分別為25.2萬與27萬,源美建設的建案「自遊人」27.8萬,億揚建設的「昭揚飛」28.9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