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89

全力推動雙和產業發展 面對樂華夜市爛尾樓 他喊:絕不手軟!

#政策 #商圈 #地方 #侯友宜 #樂華夜市 #爛尾樓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新北市雙和地區因城市開發較早,建築物偏舊,呈現地狹人稠現象,加上公園綠地等公共空間也少,都市更新刻不容緩,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於市政會議交代市府團隊綜觀全貌,把該區域定位好,全力推動中和、永和兩區的產業發展。
 
對於規劃中和生命紀念園區,侯友宜要民政局做整體考量及實際需求,同時滿足殯葬、生命教育、休閒知性等目標;也支持打造灰瑤生醫園區,但要先把城市定位好,以利中和產業發展;並責成交通局協助區公所改善南勢角聯外交通道路。
 
樂華夜市市五市場爛尾樓。圖/截自google map
樂華夜市市五市場爛尾樓。圖/截自google map
 
區政報告中,中和區長賴俊達表示,中和納骨塔使用約40年,許多塔位都已滿載,希望結合鄰近的鹿寮坑垃圾掩埋場,整體規劃新建納骨塔、新設植存區、新建生命文化博物館,作為一個多功能的生命紀念園區。
 
永和區地狹人稠,公共空間又少,侯市長說「都市更新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尢其大陳社區是重中之重」務必全力以赴;由於該區公園綠地也少,市長特別叮囑市府團隊在行政園區的都更計畫「該留下來就要留下來」;針對樂華夜市市五市場爛尾樓環境大改造,侯友宜期勉同仁勇於任事,有挑戰公權力的事「絕不手軟,該做的還是要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