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7

台灣優質葡萄 清水服務區開賣

#地方 #巨峰葡萄 #冰鎮葡萄 #水果

記者陳世宗、王文吉/台中報導

「吃在地、食當季!」夏果巨峰葡萄進入盛產期,嘗1顆水分飽滿、香甜可口的冰鎮葡萄,是炎炎夏日最佳的消暑!台灣擁有生產履歷、果粉濃厚均勻、無藥斑附著、呈紫黑色的優質葡萄;18、19日25、26日於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展售,現場還教導民眾如何挑選優質的葡萄。

農糧署說,為落實水果生產安全管理提高良果率,該署邀集各領域專家成立技術服務團,輔導農民推動全程品質管理、合理化施肥,建置優質供果園,依標準及安全規範生產果品;經過11年努力,苗栗、台中、彰化、南投有196個農戶參與,目前合格農戶有29戶。

合格的葡萄依分級標準,運用「台灣優質葡萄」的品牌來共同行銷。今年促銷活動所銷售的果品,皆由葡萄技術服務團篩選合格的農戶提供,消費者不僅能品嘗到好吃的水果,也能食的安心健康。

台灣萄萄協會理事長詹光榮說,為提供消費者購買安全果品的管道,特舉辦台灣優質葡萄展售活動;於18、19日及25、26日每天上午8點至下午5點,民眾可在會場選購到色澤紫黑飽滿、果粉均勻且糖度高的果串。現場還教民眾學習選購優質葡萄的方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