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5

餐旅服務競賽 妖怪村登場

#地方 #新奇 #南投 #旅館公會 #溪頭 #妖怪村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縣旅館公會,舉辦全國首屆餐旅服務托盤、鋪床競賽,17日在溪頭妖怪村登場,來自全國各地旅館業者、大專院校及高職餐飲科共124組參賽;副縣長陳正昇表示,南投是觀光首都,透過餐旅競賽結合產官學,希望提升形象及就業機會。


比一比看誰厲害全國旅館公會第1屆餐飲服務競賽,在南投縣溪頭妖怪村登場。(廖志晃攝)

南投縣旅館公會理事長林志穎說,南投縣旅館公會首度舉辦全國性賽事,參賽者涵括全國飯店旅館從業人員、高職、大專院校餐旅相關系學生;並由產官學界專家擔任裁判,極具代表性,希望提升業界同仁的儀態、微笑、默契及服務精神。

中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李吉田、縣議員吳瑞芳和張志銘也表示,透過觀光服務業的切磋琢磨,可以提升品質,也希望全國各地民眾,親自到南投縣體驗。

競賽結果揭曉,各組冠軍分別是,托盤競賽在職組立德飯店林家暐、張家瑋;大專組萬能科技大學陳冠廷、魏亞凡;高中組達德商工黃怡璇、許明善。

整床競賽在職組溪頭孟宗山莊簡佩雅、黃巧瑄;大專組南開科技大學包啟良、郭琇琴;高中組達德商工陳璟茹、韓佳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