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5

阿寶與老皮主題列車 現身高捷

#交通 #老皮 #高捷 #暑假 #主題列車 #捷運

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風靡全球的卡通明星─阿寶與老皮首度現身都會區,奔馳高捷軌道。為迎接暑假旅遊旺季到來,高雄捷運推動「阿寶與老皮主題列車」,自即日正式啟動,期能讓顧客增添搭乘捷運的樂趣。

高雄捷運表示,2015年為高捷轉虧為盈的關鍵年,為求早日達到損益兩平的營運目標,該公司除加強旅運服務品質外,亦積極推動多元行銷,將針對不同季節或顧客屬性,推出各項行銷主題,以提升運量與品牌,期望將高捷系統打造成兼具功能性與吸引力的大眾運輸系統。

高捷說,主題列車除有阿寶及老皮外,還有泡泡糖公主、火焰公主、冰霸王、艾薇爾、 嗶莫等人氣明星齊聚一堂,營造最多元的視覺感受。

另高捷也加碼推出拍照打卡贈獎活動,只要顧客搭乘「阿寶與老皮主題列車」拍照打卡,可到高捷左營站旅諮台領取專屬神祕贈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