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61

高捷延伸線第二階段 初審通過

#交通 #高雄 #高捷 #捷運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捷運局副局長吳嘉昌昨(21)日表示,「高雄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二階段)綜合規劃報告」初審會議,20日通過高雄捷運紅線延長到路竹,高雄市政府將再根據與會各單位所提意見,修正報告書提送交通部委員會審查,如獲通過再提報行政院審議核定。

高雄捷運局長吳義隆表示,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二階段)起點,銜接第一階段岡山車站,行經岡山農工、本洲產業園區、高雄科學園區、高苑科技大學、路竹市區,止於湖內區的台鐵大湖車站附近(台1線與台28線交叉口),全長約11.63公里,共設置7座車站,總工程費約272億元。

高捷紅線後驛站。(圖/Googlemap)

高捷紅線後驛站。圖/Googlemap

吳義隆說,該案為行政院積極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軌道建設項目,可直接服務岡山、路竹地區35.3萬民眾及各產業園區的19.5萬就業人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