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42

逢甲租屋博覽會 滿足三心需求

#地方 #租售 #逢甲大學 #學生 #宿舍 #房東

記者林福吉

每年4到6月為全國各大專校院學生校外租屋的旺季,逢甲大學為幫助學生租屋,並對校外賃居環境的安全品質做第一道把關,4月23日舉辦「逢甲大學2014居安嘉年華~租屋博覽會」活動。邀請通過安全認證的校外房東到校設攤,並與永慶房屋合作設置逢甲租屋網專區,提供住宿生校外租賃的相關資訊,以滿足學生多元選擇,不僅為確保學生住宿安全及舒適,也凝聚房東共識,建立良好的房東與賃居生關係。

逢甲大學舉辦「2014居安嘉年華~租屋博覽會」活動現場(圖/逢甲大學提供)

即將升上大二的逢甲企管系鄭皓維同學說:「學校把關過的,讓我們比較安心!」國貿系的張姓女同學則表示,先來蒐集資料,再約爸媽一起來看,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財金系的黃姓女同學說:「學校、警察局等單位都篩選認可的房東,讓女同學在外面租房子很有安全感!」

逢甲大學相當重視學生校外租屋的安全與舒適,以「學校用心、家長放心、學生安心」的「三心」訴求,協助找尋優質的學生校外賃居環境。活動會場邀請17家經由學校、台中市警察局、消防局及都發局等公權單位安全認證之優良賃居處所房東至校園擺攤,提供房東與學生面對面互動交流的機會,方便同學多元選擇及收集租屋資訊,確保校外租屋安全與品質。

在博覽會現場,房東利用筆電、平板、影片或屋況實景照片向前來尋屋的學生解說,還提供優秀學生獎學金、績優生房租折扣等鼓勵措施,參觀的學生當場拿起手機定位,即時連線街景,查詢賃居處所周邊之生活機能。

開幕式中,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特別頒發感謝狀表揚「台逢學園」、「翰林學園」、「寶贊大樓」、「常春藤大樓」、「住有華廈」及「愛心房東」等6家校外優良房東,熱心捐助租屋學生獎學金44萬餘元,不僅讓該校學生住的安心,同時在課業表現上也受到很大的鼓勵。

把學生當作自己孩子般照顧的房東們,現場還贊助多項精美獎品,採過關蓋章方式,滿8格即可參加抽獎,讓參與學生不僅在活動中選擇到一個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還能抽獎兌換精美實用禮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