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0

潤泰新董座:今年房市價平量微升

#潤泰 #房市 #房價 #交易量 #多空 #房地合一稅 #豪宅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昨(29)日表示,去年房市已經呈現「醒」過來的狀態,今年房市成交量將會微幅上升,價格則是平穩表現,呈現「量微升、價平」格局。他並認為,今年房市329檔期在看屋人潮增加下,成交量將同步成長。

簡滄圳表示,2016年房地合一上路,房市稅法不穩定狀況去化,市場逐漸穩定,加上短線投機、投資客退場,以及自住、置產客出籠,市場回歸基本面,消費者對於品牌選擇更加看重,尤其是擁有完善售後服務的品牌建商,對房市來說是好事。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今年房市將呈現「量微升、價平」格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潤泰京采 簡滄圳。(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簡滄圳指出,至於豪宅市場方面,也是理性市場,客戶購屋不是以感性為主,因此會在市場慢慢挑選好產品,真正A級地段的豪宅房價是不太會跌。以集團旗下「松濤苑」來說,銷售價格並未調整,而且為維持社區品質,也會精心挑選入住客戶。

簡滄圳說,在2016年時就預測2017年房市代表字是「醒」,現在回頭來看,去年房市交易量回籠,市場「醒過來了」;今年房市在房市稅制穩定、投機客減少、自住客出籠下,市場將呈現交易量慢慢上升的「量微升、價平」格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