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6

預訂公有陰宅 民眾連夜排隊

#地方 #第二納骨塔 #塔位 #陰宅 #家族墓園

 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

彰化市第二納骨塔開放預訂塔位,兩天前出現市民動員家族排隊情景,昨天受理登記預訂,不少選塔位的市民帶「老師」看方位風水,蔚為奇觀。

鎮所人員表示,民間深信風水、喜歡新設施,民眾寧願把先人寄放在貨櫃,也不願進一、二樓舊塔位,三樓啟用後,貨櫃裡數百個骨罐全進新塔位。

彰化市第二納骨塔設置三萬六千個塔位、神主牌位,還沒驗收,因詢問者眾多,市公所昨天起開放預訂,曹姓市民上周五(十一日)下午五點起,三兄弟輪班前往排隊,如願拔得頭籌,為去年辭世的父親選好塔位。

市公所民政課長林宏柏說,最靠近地藏王菩薩的「特區」,民間深信能受到神佛庇祐,中間十二個塔位每個廿萬元,上、下各六個塔位每個十九萬元,距離菩薩越遠的塔位價格遞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