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31

先跟他們說分手! 衣櫃換季好輕鬆

#天氣 #衣櫥 #衣物 #換季 #收納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天氣變化捉摸不定,一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不免又要耗上一堆時間,整理衣櫃中滿滿的衣服,但其實想輕輕鬆鬆幫衣櫃換季,只要掌握訣竅,就能事半功倍,也藉機會清理掉那些輪迴在「有機會再穿」的衣服。
 
專家建議,可以妥善利用家中空間,就能有效收納更多衣物(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對於豪宅而言,更衣室屬基本配備,兩排的各種大小櫃子都有,大片鏡子也不可少,留下的走道空間寬敞度也都夠更衣使用。(家具擺飾部分供好房網粉絲參考,非建商販售之配件)(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經常能聽見「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這麼一句話,但在有限的收納間裡,想要,要擺放這些經年累月,又隨時會增加的衣服堆,不僅屋內使用空間會變小,也是一種浪費,像是過於「老舊的衣服、親友贈送的、免費贈品衣和早已損壞的衣物」,都是收納專家認為穿著機率低、只是留作紀念的衣服,想要多些空間放心衣服,就果斷回收、說掰掰吧!
 
永慶居家中心經理何政熹,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表示,衣物種類多,尺寸也有所落差,建議收納前先分類,使用透明箱裝放衣物,也能清楚知道要的衣物在哪一箱,找的時候會更快速。
 
整理教主近藤麻理惠在著作《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中建議,在季節轉變時,以過繼衣物作為整理起點,確認「如果今天氣溫突然變了,會馬上想穿嗎?」如果有所猶豫,就果斷的丟掉,收納時也能依照衣物材質分類,隨著氣溫更換衣服時,也能方便許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