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82

短袖先別收!未來一周兩隻秋老虎 熱破30度

#天氣 #歐洲 #空氣 #晴朗 #高溫 #秋老虎

記者謝蕙蓮╱綜合報導

全台各地今天又恢復晴朗的好天氣,氣象專家吳德榮上午在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洩天機教室」發文指出,根據最新的歐洲中期預報中心數值模擬,未來一周除了周二下午至周三有一小股東北風帶來一點涼空氣,其他時間天氣晴朗,尤其西半部會有多天高溫超過30度甚至33度,他形容「未來一周兩隻秋老虎」。

吳德榮指出,今天和明天是第一隻「虎」,各地天氣晴朗穩定,只有東半部山區,午後偶有零星少量降雨,西半部白天高溫會升到31至33度,白天在陽光下有點熱,日夜溫差大。

北台灣周二下午、周三雲量增多擋住陽光,白天氣溫下降稍轉涼。但冷空氣微弱,清晨最低氣溫沒有下降。周四東北風減弱、天氣好轉,西半部晴朗穩定,氣溫明顯回升,東半部有零星局部的降雨,周五、六是第二隻「虎」,西半部白天高溫,又會達31至33度。

他提醒,兩波秋老虎天氣期間,因為近地層風弱,空氣品質不佳,尤其中南部空氣品質容易惡化,民眾外出活動要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