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16

換季收納 善用小物防塵蹣

#居家 #換季 #收納 #防塵 #清潔

聯合報/綜合報導

揮別寒冷冬季,天氣逐漸溫暖炎熱,如何收納厚重毛衣、棉被,既能省空間又不會發黃變皺呢?專家表示,掌握簡單三步驟「清潔、分類收納、除濕」,善用小物即可讓你輕鬆收納。

如何收納衣物,成為換季時的大學問(好房資料中心)

4. 更衣室擔負著大部分收納的重責大任。

首要步驟是選擇好天氣,將衣物徹底清潔並曬乾,udn買東西建議選用具有防蟎抗菌功效的洗潔劑。台塑生醫防蟎抗菌濃縮洗衣精,為長庚醫院指定使用,不但可保障家人健康,也可防止衣物產生霉臭味。

其次慎選收納儲物箱,例如新一代日式美學環保鋼骨收納箱,採無毒防水布料,可同時達到防塵抑菌功效。最後,要「定期除濕」,使用除濕袋、除濕機、乾燥棒等工具保持衣櫥乾燥通風是不錯的方法,可避免因季節變化帶來的濕氣以及昆蟲,推薦天然防霉樟木棒,散發自然樟木香氣,可抗發霉去除臭味,udn買東西100入特惠649元。

更多優質的收納用品資訊請上udn買東西:http://shopping.udn.co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