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3

鬼月另類商機?寵物陰宅搶市

#另類不動產 #塔位 #陰宅 #寵物 #龍巖 #租售

你可能會誤以為這只是單純的馬賽克磚,但實際上沒這麼簡單。(圖/蔡佩蓉)

記者蔡佩蓉/採訪報導

看好龐大的寵物市場商機,業者積極搶攻「狗少爺、公主」爸媽荷包,在鬼月一般不動產交易量看跌的情況之下,另類不動產商機卻悄悄搶攻市場。龍巖集團7月正式推出「寵物塔位」,在日前寵物展吸引不少民眾洽詢,業者認為,寵物陰宅需求強勁,可望在鬼月創下不錯的業績。

現代家庭幾乎戶戶都有1隻寵物,加上寵物受飼主百般寵愛,也希望貓狗們往生後有安身之處,龍巖集團總經理劉偉龍表示,原本其實沒有打算規劃寵物園區,但在許多寵物飼主催生之下,今年就推出這樣的產品,塔位採出租為主,3年為1期,若單純承租塔位4.5萬元,加上禮儀服務則是6萬元。

龍巖規劃的「寵物生命紀念館」位於新北市三芝區的「安樂園」,其中有王俠軍規劃的「美麗境界」戶外墓園、真龍殿,及日本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的「世紀墓園」,整體安樂園相當龐大,「寵物生命紀念」則被設立在戶外園區旁。

目前寵物生命紀念館只開放1樓,像是馬賽克磚的牆面,其實是放置寵物牌位、點亮光明燈的地方,實際塔位區則是規劃「超卡哇伊」粉紅色面板,面板有愛心、幸運草、熱氣球等圖案,一般民眾可能會誤以為是女生房間的牆面磁磚,顯示一點都沒有塔位給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遠看像是衣櫃、牆面磚,一點都不像塔位。(圖/蔡佩蓉)

近看塔位有很多可愛圖案,像是愛心、幸運草等,每個位置都有專屬鎖匙。(圖/蔡佩蓉)

業者表示,飼主對寵物的追思不會像對人一樣,是一輩子的追思,有可能3年期滿就不承租,因此才會以出租方式銷售塔位。今年40歲,有1隻黃金獵犬的David說,「3年4.5萬元,覺得價格不會貴,而且環境不錯就會考慮買。」

不過,今年28歲的Cindy說,之前家裡的狗往生,才花幾萬元就買了永久性塔位,如果用承租還要花費幾萬元,覺得不划算。

1樓區還有追思寵物的場地。(圖/蔡佩蓉)

點光明燈的地方還以寵物罐頭祭拜貓狗們。(圖/蔡佩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