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7

塔位業者搶寶可夢商機 中元普渡兼尋寶

#新奇 #龍巖 #塔位 #寶可夢 #Pokemon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Pokemon Go的登台熱潮,不但每天路上不乏尋寶人潮,就連農曆7月總令人敬而遠之的陵園塔位,因為寶可夢的出沒提前湧現祭祖人潮。龍巖集團發現,8月6日開放下載得寶可夢,已經讓集團在全台7座的塔位墓園,吸引不少客戶攜家帶眷上山尋寶,提早湧現中元祭拜潮。

龍巖全台7處園區開放玩寶可夢。(龍巖集團提供)

龍巖開放玩寶可夢。(龍巖集團提供)

龍巖指出,以往中元期間因避諱來陵園而訂購祭品代拜服務的客戶,也因為尋寶熱潮而來到現場,甚至龍巖的真龍殿更因為被寶可夢設定為「道場」,不少家屬打趣說,「這可成了正宗幽靈系道館了。」

不過,龍巖也提醒,民眾完成祭祖儀式或法會後,可至休憩區盡情尋寶共享天倫,但勿進入塔區或影響法會進行,在戶外園區尋寶時,也務必留心腳步,請不要誤入其他家屬的園區或誤踩先人墓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