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21

全球瘋寶可夢 台大資工排名再升

#寶可夢 #新奇 #Pokemon #指考 #台大資工 #升學 #選填志願
記者陳智華╱即時報導
 
指考今放榜,升學輔導老師劉駿豪分析選填志願趨勢,受到大數據及全球發燒的寶可夢等手機遊戲很夯等影響,二類組台大電機仍居冠,但台大資工從去年排名第三爬升到第二,將台大材料擠到第三名。包括交大電機甲及清大電機甲居前10名,仍受青睞。
 
全球瘋寶可夢,台大資工排名再升(取自維基百科)
台大是全台最頂尖學府,許多家長搶著設籍在大安區,就是為了讓子女有豐富的教育環境。(取自維基百科)
 
在公費生方面,醫學系公費生和師範公費生兩樣情,醫學系公費生分數輸給自費醫學系,連公費分數最高的台大醫學系也輸給自費的輔大醫學系和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但國立台北教大語文與創作學系公費比自費分數高出135分,成績已可上台大日文系。台師大開出國文和英語系公費生,都超過自費生50分以上。顯見教職一位難求,保證教職的公費生仍受青睞。
 
此外,老牌私校仍很強勢,東吳資管系要373.6分,除了超過國立的暨南資管系357.68,更大勝國立聯合大學資管系的294.3分。顯示國立大學不一定占便宜,如果地點太偏遠,不一定好招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