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9

澎湖要求南海之星暫緩延航高雄 杜絕疫情入侵

#政策 #交通 #地方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南海之星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即時報導
 
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防疫會議宣布,已要求暫停南海之星延航高雄,並責成旅遊處與光正6號船主協調,疫情期間一併暫緩延航。賴表示,目前自高風險國家返回澎湖,須居家檢疫的人數已經減少,因此防疫重點將全力避免疫情自海域進入澎湖。另他也呼籲有發燒咳嗽症狀的旅外鄉親最好先治癒,清明再返鄉祭祖,避免病情擴散。
 
賴峰偉表示,防疫已進入第二階段,目前馬公機場、港口運輸均提升防備,接下來要密切注意高雄至七美、望安;台南至東吉等航線,一有疏漏,就會形成漏洞。
 
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防疫會議上,要求「南海之星」暫緩延航高雄。記者王昭月/攝影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防疫會議上,要求「南海之星」暫緩延航高雄。記者王昭月/攝影
 
賴峰偉說,南海之星1、2號肩負南海居民交通運輸,但南海之星延航高雄,不但可能提高船體機械受損機率,也增加病毒從高雄進入澎湖風險,他請車船處暫停南海之星延航高雄,另也要求旅遊處與光正6號協調,一併暫停延航高雄,「務必做到滴水不漏」。
 
他表示,新冠肺炎病毒具有隱形、變種及偽裝特性,有病患檢測8次為陰性,驗第9次才發現為陽性,此外還有無症狀感染者及康復後又再確診情況,一定要提高防備,嚴防疫情入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