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5

妳在哪?北市府今公布3失聯者 僅台女陳乙菲仍未尋獲

#地方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居家檢疫
聯合報記者李隆揆/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台北市今天再傳3人失聯,其中包含2名台籍女子及1名未知國籍男子;轄區警方今天協助尋人,目前地址登記在中正區及萬華區的失聯者已順利查遇,僅一名信義區的台籍女子仍未尋獲。
 
北市府昨天公布3名來台後失聯的港籍旅客名單,昨晚順利在萬華區一間日租套房內尋獲,今天分別遭衛生局重罰7萬元,並送往檢疫場安置。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台北市今天再傳3人失聯。與本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聯合新聞網)
冠狀病毒嚴重波及旅遊市場。報系資料照
 
北市府今天中午再次公布新的失聯名單,分別是透過小三通從金門入境的台籍女子陳乙菲、自大陸地區入境的譚國衡,及自香港入境的未知國籍男子江嘉榮;其聯絡地址分別登記在信義區、萬華區及中正區。
 
今天轄區警方出動協助查訪,發現地址位於萬華區萬大路的譚國衡就在該址,地址位於中正區館前路的江嘉榮也確定待在該址,兩者皆順利查遇,僅剩於2月5日透過小三通於金門入境台的台籍女子陳乙菲仍未尋獲。
 
請失聯者或民眾如有發現,立即撥打1922或臺北市政府防疫專線(02)23753782與防疫機關聯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