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1

日本和歌山一天新增三確診!縣知事:可能有院內感染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濟生會醫院 #日本 #和歌山 #寰宇
聯合報編譯周辰陽/綜合報導
 
日本NHK報導,和歌山縣有田市的濟生會醫院,繼13日發生醫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後,同樣屬於外科的另一位50多歲醫生也在今日確診。
 
最新消息則證實,該名醫師的50多歲妻子,以及該院一位住院的60多歲男子也都確診染上新冠肺炎,等於該縣一天新增3個確診病例。截至目前,和歌山縣的確診已累計到5例,全都與濟生會醫院有關,包括之前確診的50多歲男性外科醫師,以及曾住過院的70多歲務農男性。
 
日本NHK報導,和歌山縣有田市的濟生會醫院,一位醫生也確認武漢肺炎。(示意圖/聯合新聞網)中央銀行表示,台灣經濟應該不會落入「日本化」。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和歌山縣政府仍急著尋找傳染路徑,並對該院醫護人員及158名住院病人全面採檢送驗,院方14日已停止門診。
 
面對確診案例接連增加,和歌山縣知事仁坂吉伸已在剛剛的記者會上改口,表示濟生會醫院「有可能發生院內感染」,如果證實將是日本首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