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696

買房必買停車位 轉手房價跟著「鍍金」!

#車位 #紅線 #買房 #租售 #預售 #中古 #社區車位 #平面車位 #機械車位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買房時究竟要不要連車位一起買?雙北市的路邊紅線越畫越多,免費停車位難尋,許多車主開車出門一趟已經夠累了、回家還得耗費精力找車位,專家因此建議,買房時最好也將車位一併買入,不僅停車較為方便,日後房屋若要轉賣,也會更具有價格優勢!
 
買房時同時買車位,日後轉售房屋時可更具有價格優勢!(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車位難尋,買房附車位容易讓買客上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開車很方便,找停車位卻難翻天!有網友在Mobile01上發文,說自己住在新店區,原本都將車子停在路邊,但最近因該路段也被畫了紅線,每天回家花在找停車位的時間越來越久,乾脆心一橫決定買個停車位!
 
原Po表示,要購買的車位不僅有獨立權狀、且是某大樓社區內的停車位,該大樓住戶有144戶、車位只有25個,重點是價格才80萬元!因此不顧另一半的反對,仍決定買入。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新店區的車位平均價格依地段、平面或機械車位而有所不同,平均價格帶約落在100萬~250萬元不等。
 
根據聯合報報導,住商企研室主任徐佳馨在其「30堂千萬房產課」書中曾提到,有車的人在買房時可以從「區域車位供給量多寡」,考量自己是否需要買車位;同時,家中若有孩子或老人家,購買社區車位不僅能免去找車位麻煩,遇到大雨、寒流時,出入也更為安全方便。
 
即使是沒有車子的屋主,買了車位也能出租給附近有需求的民眾!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則建議,若預算足夠可負擔,買房時最好將車位一起買下,日後換屋賣屋時,不僅容易獲得買方青睞、賣出的速度快,連「售出價格」也會比同棟沒有車位的賣方更具優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