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04

平面車位絕對無敵?魔王車格有「這強大優勢」讓網不猶豫秒選

#中古 #居家 #停車格 #機械車位 #平面車位 #雙機械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買房附車位已是現在基本配備,若是車位安全性與便利度不佳,連帶會影響未來房價及脫手機會。有網友最近遇到殘酷2選1難題「雙機械車位vs.平面車位」,請教網友如何做抉擇,結果竟有不少網友秒選「魔王關卡」。
 
原PO在PTT《home-sale》版表示,目前看上一間預售屋,有雙機械車位與平面車位可選擇,價格一樣,也皆可停休旅車,該怎麼選呢?
 
平面車位最受民眾青睞。示意圖/pexels
平面車位最受民眾青睞。示意圖/pexels
 
以往一面倒支持「平面派」的車位問題,此次,有不少人秒選機械式,「機械上下都是你的,那當然比買1個好,可以停2台,如壞掉也只是恢復成能停平面1台而已」、「選雙機械,用過覺得方便」、「雙機,能停兩台就是優勢」、「錢一樣當然是雙機械,現在的機械沒那麼不堪,朋友25年社區有保養一樣好好的,況且還是能停休旅的機械」。
 
不過,即使有雙機優勢,仍有網友堅決不考慮,認為需花費時間等他人出入、付保養維修費及安全性問題,平面依然大勝。甚至有過來人表示,之前就是買了雙機械,交屋不到一個月出問題,最後跟建商換了平面車位。
 
房產名嘴Sway曾在「好房網TV」中提到,機械車位如同電梯般,只要日常保養確實,基本上是安全的。至於好的機械車位,除了要考量樓層與出入位置外,重點還有「車位高度」,一般常見停車格高度約155公分,若是屬於下層停車格,休旅車恐怕是無法停入,但有些上層停車格,因停車場管線高度的不同,是可以停入的,總結來說,能停入休旅車的機械式再好不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