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6

三大案同步交屋入帳 華固7月營收海灌40億

#租售 #華固建設 #業績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上市營建績優生華固建設7月業績飆升,在「名鑄」、「樂慕」、「新代田」三大案同步交屋入帳下,「海灌」單月營收達40.17億元,寫下單月次高,年增達36.8倍。 累計華固前7月營收達76.7億, 法人估計全年營收有機會衝上180億元史上最高,至於獲利也有機會再度力拼賺一股本,一旦順利達陣, 將是史上第七次年賺一個資本額。
 
華固公布7月營收令人驚豔,預期第三季業績將呈「月月高」,高潮甚至可延續到年底。華固總經理洪嘉昇表示,今年是華固創辦30週年,剛好也有三大案密集在年中~下半年完工交屋,所以2019年不論營收或獲利,一定會繳出亮眼成績單。
 
華固總經理洪嘉昇。中時報系資料照片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華固去年豪宅就賣了100多億元,如果這不叫落底,那還叫什麼?」今年華固計畫推案200億元以上,對房市有信心。圖/蔡惠芳
 
洪嘉昇表示,華固7月營收暴衝,主要是因為「樂慕」6月起開始交屋,7月又有「新代田」、「名鑄」兩大案加入交屋認列營收,形成三大案同步入帳的榮景,使得7月營收一舉衝上40億元,比去年同期激增36.8倍,較6月也大幅成長91.79%。華固主管表示,今年三大案總銷達172億元,其中「樂慕」總銷50億、已售近100%,「名鑄」80億、已100%銷售,「新代田」42億已售近7成。
 
餘屋方面,華固地上權宅「華固新天地」還有17億元待售,目標年底完銷;豪宅案「華固天鑄」還有65億元待售,目標今年銷售20億元。 法人估計,今年華固光是已預售、將交屋加計新成屋銷售,全年有可能會飆出183億元營收,EPS可望衝到10元以上,賺進史上第七個股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