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2

高雄苓雅區「天潤」狂銷!1字頭擁生活、交通雙利多

#天潤 #永信建設 #買房 #中古 #租售 #大樓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建案『天潤』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熱鬧的中正一路上,屋齡不到10年,全案戶戶衛浴皆開窗,因生活、交通機能雙利多,且價格親民,有機會以每坪1字頭的甜甜價入手,因此吸引不少買家在此置產。
 
永信建設『天潤』建築主打新古典風格,廚房配備採德國進口L型或雙排櫃杜邦石檯面廚具,附義大利進口SVAGO蒸烤爐,主臥衛浴設計乾濕分離,有浴缸及淋浴間,馬桶使用和成超級馬桶。
 
『天潤』位於苓雅區中正一路、建民路、近正言路,交通機能發達,700 公尺內有 3個捷運站 、14 個公車站,距捷運橘線五塊厝站僅約100公尺,採買可至武廟路商圈,步行至衛武營都會公園約10分鐘,開車至中山高中正路交流道約2分鐘,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今年5月實價登錄成交出現每坪1字頭的親民價,統計近一年的價位平均每坪落在20.3萬元,比較附近房價,『寬境』屋齡5年,每坪均價25.4萬、『如意』屋齡6年,每坪均價26.4萬,周邊行情大致高出5萬元左右,因此『天潤』在苓雅區的房市算是高CP值的大樓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