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73

高雄建商 推豪宅新案

#租售 #高雄房市 #永信建設 #高雄豪宅 #禮源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房市常勝軍永信建設(5508)在國內政情明朗後,上半年將在北高雄推出總銷約20億元的豪宅新案「禮源」,以愛河景觀為主訴求,為今年首季高雄房市增添話題;法人評估認為永信建設今年表現有機會優於去年。

高雄建商逆勢推豪宅新案。(翻攝自Google Map)

高雄房市情境圖。(翻攝自Google Map)

法人表示,永信建對房市發展敏銳度高,這二年都聚焦首購與自住族群,大幅度避開全台打房風暴,加上市場口碑良好,各案場普遍順銷,是高雄建商中的績優生。永信建22日收盤25.2元,跌0.4元。

永信建指出,「禮源」是新完工的成屋,已經聚得使用執照,全部總戶數僅50戶,因擁有愛河景觀的利基,當初規劃選擇大坪數設計,全部單一110坪大戶,這也是二、三年前的情境,不代表永信建聚焦自住、首購族群的營運策略有大幅修正。

法人分析說,當前全台房地產市場都不景氣,但相對於中北部來說,高雄房價基期低,價格不算太高,首購族有一定的購屋需求,成為目前市場主流客源。

其中永信建首購建案以「瑞祥」、「R5新世界」及透天別墅「清豐大鎮五期」等為主;「瑞祥」有110戶,銷售單價每坪約20萬至21萬元。「R5新世界」為地上權建案,每坪14萬左右,銷售反應出奇熱烈。

另「清豐大鎮五期」是地坪30坪的透天別墅,總價1,100萬至1,200萬元,楠梓目前新的透天別墅建案,至少都1,500萬元起跳,低價誘因成為該案順銷的重要動能。

法人表示,永信建是市場常勝軍,去年12月入帳表現優於預期,如今總統與立委選後房地產市場將更明朗穩定,永信建伺機推出大坪數豪宅,加上其他首購建案強銷,預期今年表現可望比去年好,為港都房市增添動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