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9

南部防疫宅 逆勢吸客

#防疫 #新冠肺炎 #預售 #地方 #代銷 #皇普摩天100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陳美玲、林政鋒/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但南部買氣不受影響,代銷南霸天上揚國際統計,今年329檔期推案量達到424億元。上揚國際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表示,今年329規模與去年差不多,主要受惠南部買盤是剛性需求支撐,與北部換屋需求不同,因此疫情影響有限,且有防疫概念宅更是逆勢吸客。
 
施棟瀝坦言,新冠肺炎後建案來人量受到影響,一般建案逐周減少5%,但像是27日開案的「皇普摩天100」,主打正負壓抗菌清淨宅,過濾外部空氣進入建築物內,這樣的防疫宅來人量逆勢逐周增加5%,且未開案前已潛銷100戶。
 
皇普摩天100。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皇普摩天100。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施棟瀝認為,買氣雖然短期內受影響,但南部剛性需求支撐,仍陸續出籠買房,主要與北部換屋需求不同,加上台商這波可望回流置產,建商對於市場也充滿信心,南部329推案量持續,其中「防疫宅」概念意外成為今年檔期亮點。
 
以「皇普摩天100」為例,全案訴求有正負壓清淨設備、全棟淨軟水系統,採用醫療等級的HEPA濾網與紫外線殺菌設計,隔絕並過濾室外空氣的懸浮微粒PM2.5及異味,備受買方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