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68

三度換手 「國美晴空」中輟樓變身

#地方 #租售 #國美晴空 #國美館 #國美好好

中國時報記者黃繡鳳/台中報導

一棟位於五權西路、精誠路口的中輟樓,去年11月悄悄搭起了鷹架,今年2月分完美落成,命名「國美晴空」個案。

「國美晴空」個案前身是鐳力建設的「萬世如意」個案。基地位於正五期重劃區,國美館附近,當初以豪宅價格開賣,且銷售一空,但因鐳力建設財務發生問題,而變成中輟樓。最後由永豐棧酒店與遠雄建設完成結構外觀,2007年12月取得使用執照,但內部建材與公共設施幾乎完全未施作。

建案國美晴空。(擷取自Google map)

國美晴空。(擷取自Google map)

這次接手翻新的采揚建設總經理為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名譽理事長陳正哲,為資深專業的建築人。陳正哲表示,接手中輟屋達成三贏局面,除了嘉惠客戶和業主外,對於台中市的城市景觀更是加分。

采揚建設接手後首先委請結構技師對整棟建築進行結構安全檢測,機電、弱電、瓦斯等,全面檢測及汰換,全棟窗框防水也加強施作。

他說,台中中輟樓成功變身的例子不在少數,像是美術園道旁的高級住宅「熊都國美館」、允將建設接手東興路旁的「未來之翼」、霖園集團接手的「台中亞緻大飯店One Hotel」、興富發建設整新的「Rich19」以及「亞太雲端」2棟辦公大樓等,都是經典建築。他認為,特別是住宅大樓,當時整新後的銷售都低於市場價格。

以「未來之翼」為例,當時以每坪10萬元左右銷售,如今中古屋開價達每坪19萬元,住戶買到賺到。目前「國美晴空」個案銷售已破6成,地點是最大優勢。座落五期精誠路近五權西路,輕鬆步行即可到國美館、和捷運綠線G11站,下樓就是麻園頭溪畔水岸綠廊。產品規畫也很完美,全棟零店面規畫,保持靜謐居家環境,單層77坪、83坪純雙併、戶戶三面採光,是五期難得一見的大器格局。

走進家門,迎面而來的是7米面寬氣派客廳,有著6米寬的巨幅窗景,日觀園道水岸、夜賞萬家燈火,景觀無敵。公設規畫典雅、奢華,迎賓大廳、會客區、交誼廳、美學廚房、健身房、瑜珈教室等,美觀又實用。為了給客戶更安全安心的購屋保障,采揚建設提供超越業界標準-「5年防水保固+2年設備保固」,才能贏得自住客青睞,締造銷售佳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