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4

台南馬沙溝遊憩區斥資5千萬改造 25日試營運穿比基尼免費入園

#地方 #居家 #馬沙溝遊憩區 #比基尼 #免費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雲嘉南風管處18日下午3點舉行「馬沙溝遊憩區」老店新開活動,安排崑山大學清涼有勁熱舞,臺南市長黃偉哲、雲管處徐振能處長、檜意生活村集團執行長鄭文吉等貴賓,聯手「噴水迎賓」儀式,象徵園區水到渠成、開門見客!慶祝老店新開,6月25日至7月30日門票一律8折(原價150)、消費9折,憑票根還可參加抽獎!6月25日至27日穿比基尼泳裝入園免費,前100名來園民眾,每位可獲贈一粒火燒粽等好康。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在6月25日重新開放試營運,馬沙溝是傳統台南非常夯的一個海洋休憩遊憩據點,感謝雲嘉南風景管理處重新再改進、改善,重新修繕後開幕。一定可以提供給許多來濱海遊樂的觀光客,一個新的好的地點。
 
台南市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封園2年重新營運,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右二)卯力行銷。圖/業者提供台南市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封園2年重新營運,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右二)卯力行銷。圖/業者提供
 
黃偉哲指出,疫情趨緩逐步解封後,心靈上也要解封,心靈上的解封就是要玩得瘋一點,暑假又快到了,很多年輕的學子還有外地來的觀光客,來看好山好水心情一定會好很多,但最重要,水上活動一定要重視安全。台南連續兩年,暑假期間,沒有年輕學子溺水,希望今年還是繼續保持這個紀錄,要繼續+ 0才行,疫情+ 0,溺水也要+ 0才行。
 
休園2年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經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投入約5千萬改裝,6月25日端午節解封試營運,雲管處為振興週邊觀光,也宣佈加碼舉辦「冰水奇緣─海陸雙響泡」,包括臺灣冰奇步大集合、 鹽洗攻略泡泡Party、抱冰/吃冰大賽、沁涼滿漢全席、THE MIX與愛樂團演出等內容,6月25日端午節當天舉辦立蛋大賽、吃冰呷免驚大放送300份。
 
「馬沙溝遊憩區轉」改造後有露營基地,優美沙灘與晚霞,配合VILLA池畔及星空目前正全力規畫轉型「海洋休閒運動渡假中心」,並引進螃蟹船、衝浪、風帆、獨木舟、立槳、水上腳踏車等水上遊憩,未來結合大學產學合作,發展水域訓練場地,也將舉辦大型水上運動競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