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

中市議員爭取大甲水美街改善工程 今會勘16日動工

#台中市 #大甲 #水美街 #交通 #地方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李榮鴻爭取大甲區水美街,山美路至水源路的路面改善工程,他10日和建設局實地會勘,改善工程預計8月16日動工。
 
水美街行經台中市外埔區水美里及大甲區義和里、中山里,是連結外埔區、大甲區重要聯絡道路,現況路面破損且多處下陷形成坑洞,易危及行車安全,市議員李榮鴻議員辦理會勘研擬改善辦法。
 
台中市議員李榮鴻爭取大甲水美街路面改善工程,10日和建設局會勘。圖/台中市議員李榮鴻提供台中市議員李榮鴻爭取大甲水美街路面改善工程,10日和建設局會勘。圖/台中市議員李榮鴻提供
 
李榮鴻表示,該路段今年3月4日召開過會勘,路面顛簸影響行車甚鉅,公所經費不足,由市府建設局海線工程隊協助辦理改善,他感謝市府對地方的重視,同意今年8月底完成改善工程。
 
建設局表示,該工程經費約130萬元,施作長度約345公尺,總面積2780平方公尺,預計8月16日開工,開工前會在入口處張貼告示牌,請民眾多留意,工程期間造成不便之處也請大家體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