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39

離捷運5分鐘!林口「安敦新世界」2字頭首購輕鬆入手

#捷運 #林口 #安敦新世界 #首購 #多空 #交通 #理財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林口新市鎮近年人口快速成長,根據新北市政府資料,目前新北市人口大里前5名,林口就包辦1、2名,逐漸擺脫過往重劃區「鬼城」印象,而隨著人口大量移入,擁有交通優勢的機捷林口站一帶房價更是穩站3字頭,首購族若想撿便宜,不妨捨新求舊。
 
位在林口區文化二路的「安敦新世界」為林口新市鎮早期進駐建案,屋齡26年,樓高14層,規劃10-53坪1-4房,總戶數349戶,與其他新建案相比,安敦新世界擁有19%低公設比優勢,室內使用坪數更多。
 
安敦新世界。圖/翻攝自Google Map安敦新世界。圖/翻攝自Google Map
 
依據實價登錄資料,安敦新世界近1年平均成交單價為23.9萬元,成交總價落在 271~2,576 萬之間。比較同區域內其他中古大樓社區平均成交單價行情,「儷百代」32.4萬、「歡喜樓一期」26.6萬、「歡喜樓二期」24.5萬、「台北麗都B區」27萬、「日安二期」24.1萬、「大將座」25.2萬,「安敦新世界」為周邊社區最低價。成交佔比則以2房最受歡迎,高達50%。
 
交通便利性可說是「安敦新世界」最大優勢,距離機捷林口站只要5分鐘,周圍擁有約30個公車站,同時緊鄰中山高速公路林口交流道,開車3分鐘即可上高速公路。
 
「安敦新世界」的生活機能也不容小覷,從傳統市場到全聯、頂好等方便日常生活採買的商家應有盡有,距離熱鬧的林口三井Outlet、電影院僅200公尺,同樣範圍內還有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教育娛樂都十分便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